Artemis

更新随缘
2018年以前的未完结的全坑了

【evak】love you like the movies(一发完)(甜)

本文可配合BGM《love you like the movies》一起食用❤祝食用愉快

ooc属于我
——————
isak今天回来的有点晚,"今天晚点回去,Jonas他们拉着我去喝酒,你先睡吧—isak"他在短信上是这么说的。所以当他回到公寓发现自己的房间还亮着灯时还是挺惊讶的,毕竟平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都睡得很早,新的一天还是需要好的精神质量的。

或许是isak不在身边的原因,even现在还十分清醒,isak进房间的时候,他还在看电视呢。"hey Babe"坐在地板上的even放下遥控器,把走过来的isak搂在自己身边,电视上正放着一部很经典的电影,曲子也在当时火热流传。

"There is some love that will not go away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

"泰坦尼克,seriously?"isak用一种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even,"不要告诉我这部电影你从来没看过"even沉默着盯着电视,他当然看过,而且不止一遍。

不过他不知道自己看这么多遍为了什么,他不渴望那种能为彼此牺牲的爱情,因为他知道他和isak不会走到那种绝境,不过无论怎么想,他也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

他会想,如果没有那艘船,主人公们就不会相遇,如果船没有沉,是不是这种轰轰烈烈的爱情就会荡然无存?

这部电影会给他带来焦躁感。

但他就是一遍又一遍地看了。

"嗯..当然不是,看过很多遍了,等你的时候很无聊,就再看一遍喽"even的表情有点不太对,和他相处了这么久,isak也能看出他的各种表情所表达的心理状况了,几乎是一清二楚。

"怎么了?"他慢慢的凑近even,even也探过头来,轻轻地与对方吻在一起,一个安抚的,平静的吻。

"可能是这部电影影响了我的情绪?要你亲才能好起来"even忽然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还闪着光,但是他压低了声线,这个时候隔壁的室友可能睡了,他可不想吵醒别人,那种睡到一半被吵醒的感觉简直能把人逼疯。"你,以后别再网上学这种话,嗯...对你的病不好,不好!""哪里不好?"even的笑意毫无收敛,用一只手搂过对方的脖子,一连又索了好几个吻,才算罢休。

电视依旧放着那首主题曲,缓慢而平静。

even毫不忌讳地盯着isak的脸瞧,等到isak快承受不住他的目光的时候,他又好像忽然想到什么。看了看外面的天,明亮的星空,很好。又看看表,刚刚过21点。

"你现在困么,babe?""当然不"isak刚刚可还在外面拼酒呢,不过他也没喝太多,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还能坐在这头脑清醒地和他的男朋友聊天了。

"来,我们出去吧!"even关掉电视,一把把还在地上的isak拉起来,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匆匆忙忙的把刚刚摘下的帽子又戴了上去,被even拉着手快步走出去,"等一下!"他又返了回来,拿了一件外套,递给even,"快穿上,不然会感冒的。"

两个人在街上,所幸这个时候外面也已经没有多少人了,挪威的夜晚十分平静。even依旧哼着那首5 Fine Frøkner,他拉着isak的手,在街上乱晃,不过看上去他的心情好一点了,isak为此而感到庆幸。

所以他们在这儿干什么?四处看风景?

仿佛感受到isak的想法,even忽然停了下来,他走到他的面前,松开手又重新把手送了过去,右手揽在身后,微微弯腰,笑道"能请您跳支舞么,美丽的先生?"

isak确实有点意外,不过嘿,反正没有人在旁边,有什么大不了的呢。他把帽子正了正,将手放在对方的手心上,"非常荣幸,不过我希望您能称呼我为'帅气的先生'。"

even闻之眨了眨自己的眼睛,上帝啊,他的眼睛里有个明亮的月亮。他把isak从路边领到了大道中央,把手放在对方的腰上,isak的腰很细,也很软,他早就体验过这一点了。

轻轻地哼着歌,isak有点慌乱地配合着对方的舞步,看着低下头的even,他的目光就全部被吸引住了,好吧,或许渐入佳境了,至少他现在能跟上对方的步伐了。他也不是不会跳舞,只是有点蹩脚而已,而已!

"什么曲子?""秋日私语"他对这首钢琴曲好像有点印象,不过也仅止于"有点印象"的阶段,看着努力在记忆深处挖掘的isak,even继续道,"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曲子,有时候可以让我稍微平静下来"

isak点点头,继续陪着even晃来晃去。他忽然停了下来,害得isak差点踩到他的鞋子。正想责怪一下这个人,接着就听到对方用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说到"babe,you complete me.(你使我完整)"

真希望月光不要这么亮,这样even就注意不到他脸红了,他的情话真是十分动人。

接着isak又被带到桥边①,桥下水波荡漾,在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银光,even这次站到了他的身后,揽住他的腰。好吧,这下他知道even到底想干什么了。

这次是他先开口的,"you jump,I jump?"他面对着河面,扭过头来盯着even,看到对方挑眉,"no,babe."他停顿了一下,"I will love you,like Jack like Rose."

这倒是他没预料到的,他想把手伸到后面去碰对方的脸,结果帽子被无情的打到地上,他不是很在意,转过身,轻轻地捧着even的脸,"Then I love you like Rose like Jack."

这次终于满足了even,他不停的笑着,仿佛没有什么可以再阻挡他露出笑容,isak牵着他的手,捡起差点被遗忘的帽子,"所以,现在我们能回家了嘛?"他掏出手机:21点21,"当然,my babe."

"babe...如果我以后把这些美好的事忘记了怎么办,忘记了这些欢笑的日子"
"那,我就把这些都记下来,然后天天念给你听,直到你再也忘不掉为止。"
"可是这样好烦啊!"
"如果觉得烦你可就得永远记得这些,这样我的工作也会减轻许多的!"
"babe你的副业可真多。"

".....我不会忘的,有你在我怎么可能会忘。"
"嗯"

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影子的那两只手,紧紧的牵在一起。
仿佛从未分离。

———————END.—————————

最近听了《love you like the movies》,歌真的超好听,然后听着歌词就想到了evak这对,一个没忍住就产出了这个小短篇,希望大家喜欢啦。

①这里的场景是公路旁边是桥,桥下有河的那种。

文中even说的"I will"是将来时,而isak说"I love"是现在时,大家注意到了嘛www

还有几段歌词放出来大家感受一下。

"I'll grab your hand,
ask you to dance
In the middle of the street
Learn to sign, cheesy lines
Like "Baby, you complete me. "

"And in case you forget
Where we've been
and what we did
I'll write it all down,
read it out loud
Again and again. "

"I'll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Like Noah loved Allie
Like Harry loved Sally
Like Richard loved Julia ♪~"
还有其他的部分歌词我就不放出来啦。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