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更新随缘
2018年以前的未完结的全坑了

【箭闪】一个小小的意外part.3 完结(短篇)

本章结尾有提及超蝙/蝙超,不吃的小伙伴们请注意闪避噢。

 

part.1https://g2769188059.lofter.com/post/1d0ab9f7_de30c73

 

part.3 完结

走进实验室的时候Barry有点虚心地走在了自家男友的后面,team Arrow和team Flash的人一个都没少,仔细一看,倒真是什么表情都有,Felicity,Iris和Thea用一种十分八卦并且期待的眼光盯着他们不放,Barry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记忆,她们真的喜欢过这两个男人吗?

John的表情倒是很平淡,大写的"我早就看破你们那点破事儿了反正你们都是超级英雄爱怎么样怎么样吧"的平静表情,鬼知道他当初被Felicity点醒的时候用了多久才消化掉了这个事实。

Cisco的眼神有一点怨妇的感觉,大概是还为先前被忽视的事而感到不满。相比之下...Barry觉得Joe的脸都是黑的。

"hey..guys?"他试探性地打打招呼,于是响起了风格迥异的回应,不知道是不是Joe在这里的原因,本来想八卦的几位根本没有胆冲上去一问究竟,气氛非常诡异,"嗨!""hey—""OMG你可算是来了Barry!""......"

"既然现在这儿的都是自己人,我就挑明了说吧"Joe抢先一步开口,完美,气氛更尴尬了。"我不希望你和MR.Queen在一起,bar,你们不合适"

oops,被抢了先机,这可不妙。

Oliver一把按住Barry的手,试图让这个在感情上有时有些冲动的少年冷静下来,这个动作当然被所有人看在眼里。"您好,好久不见了,West警官",他当然不需要自我介绍,但这让他显得礼貌,绿箭的身份已经给对方留下很不好的印象了,看来他得费力去补救了。

Joe再一次在他说话之前阻止了他,对他晃晃头示意对方跟他出去单独谈谈,Oliver在心中叹了口气,只能认命的听从了,没办法,谁敢对未来的岳父大人说"不"呢?

Barry看着两个人的互动有点担心,他当然不是恐惧Oliver会因为Joe对他说些什么而离开自己,而是害怕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闹得太僵,那会让他很头疼。

Oliver握了握握紧他的手,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一吻,留给他一个微笑就跟着Joe走了出去。

Thea在他的眼神中看到了毫不掩饰的担心与忧虑,她拍了拍Barry的肩膀安慰他,"放心吧,Oliver在人际交往方面可是高手,而且就算出什么事,他也绝对不会吃亏的。"

Barry只是对她笑了笑。

他当然知道Oliver不能吃什么亏,不过如果把Joe惹到了,他们俩以后一定没好果子吃。

他这个时候完全没注意到一旁的几个人在非常安静的情况下玩弄着手机:

管理员『雪一直下』将此群改名为"闪闪的娘家后援支持群"

STAR技术宅:刚刚那一幕有人记录下来了么!我只顾着看了没反应过来,f**k

快手我最快:怕什么以后这样的镜头多的是,大家记得批发军用墨镜,由Queen企业一手打造,专业防闪三十年!

雪一直下:wow软广植入毫无痕迹

卫星是我干掉的:如果毫无痕迹为什么你还能注意到这是软广Σ,不过大家别愁,刚刚那一幕只要调STAR labs的录像就可以了,全方位摄像头,保证高清,回头分享给大家哈!by the way,新换的群名我喜欢,简直太棒了

雪一直下:噢谢谢夸奖 \(*T▽T*)/ 

肾疼普通人类黑种兵:......(T_T)我还是回家带孩子吧,这个地方不适合我』

————

Oliver跟着Joe出来,刚刚站稳就紧接着说,"我知道您对我的印象不太好"

"..."Joe没有回应,示意他继续说下去,既然Barry喜欢这个小伙子,肯定就有Barry的道理,他也不是不讲理的人,但是他必须保证Barry不会受到伤害,他的儿子在身体机能方面已经很强了,可内心还十分柔软,万一被伤的透顶,他到时候找谁去?

"您知道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负责一块地区,像Barry是中央城,我是星城,而蝙蝠侠管理哥谭,超人负责大都会"Joe点了点头

"每个人生来就不同,经历也不同,像是Barry和超人有着强大的能力,而我们另一些人没有这样的奇异能力,所以我选择让自己变得强大。星城并没有哥谭那样腐败,但也远远不像中央城那样阳光"

"我们做不到给敌人起一些滑稽的名字,然后用一种轻松的姿态取得胜利——"

注意到Joe有点不满地皱眉,Oliver紧接着开始解释,怕引起什么不必要的误会,"我是说,我知道Barry,你们这个团队都很不容易,一个英雄的团队注定要承担太多"

"但是Barry在阳光的中央城,这让他变得阳光,你们,让他变得快乐。我很感激这一点。我承认我以前确实有过不少女人,我知道您听说过,或者特意去查了"

当然去查了,Joe为了了解这个"未来的女婿",算是把警察的权利利用的淋漓尽致,他甚至特地跑到SCPD去了解这位花花公子的一切消息。为什么嫁个儿子也这么让他操心呢。

"但是Barry他和那些人都不一样,他乐观向上,善良,他有着正义感,甚至有人说他是联盟的良心,我了解他的一切,他也了解我的,他帮助我找到了自我。我从未见到过这么神奇的一个人!"

Joe注意到在谈起Barry的时候,Oliver的表情确实不太一样了,好像比平常的时候更有活力,但这并不能在短时间内改变他的想法,"听着,孩子,我对同性恋没有任何意见,如果Barry是找了任意一个无害的城市公民,我是绝对不会有什么意见的,但是你的职业——你们的的职业,太危险了,一个人就足够让人担惊受怕,更何况是两个!"

"我不是对你有意见,而是你们的未来存在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和危险分子,Barry是我亲手养大的孩子,如果他的心碎了,第一个崩溃的就是我。"

Joe投给他一个很抱歉的表情,其实Oliver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他更亲眼看过Barry受伤,甚至是在训练时亲手Barry,他也会心疼,而当他受伤了,对方更会心疼。

然而做他们这种高危职业,就必须承担风险,和一般人在一起绝对不会对他们的感情有益,因为他们不会得到帮助,也不会有包容和谅解,他们需要一个能与彼此站在对等角度的人,互相照顾,舔舐伤口,"我知道...但是一般人没办法理解他,更别提关怀他,只有我能,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保护他,甚至是用自己的生命"

"我知道您在担心什么,但正因为这样,我们才会选择和同伴在一起"

"既然超人和蝙蝠侠都在一起了,我们为什么不行?"

......

————

STAR技术宅:hay,Barry已经连续盯着表看了20分钟了,真的没问题吗?

卫星是我干掉的:此言差矣,准确的说是不足20分钟,期间他还看了五次门的方向。

snow:OMG我算是知道什么叫做中国的"望夫石"了

这20分钟对于Barry的绝对是足够漫长,这大概是他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刻了,他真的很担心那两个人会不会闹出什么矛盾出来。

终于在下一秒,两个人并肩走了回来,一切都看上去很平静。


雪一直下:这难不成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快手我最快:我有种预感,就是以后去我哥的房子要三思而后行了...

Joe看了看自家儿子,又看了看"女婿",最后只是拍了拍肩膀,摇头走开了,嘴角带着一丝无奈的笑意。

Barry震惊的盯着Oliver,他知道他的口才好,但也不至于好到这个地步吧?"别这么看着我Barry,我说过了,一切都交给我。"

"我的天哪,告诉我Ollie,你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嘛..."Oliver用迷死人不偿命的Queen式微笑当做回答,一只手搂过对方的脑袋,低头在众目睽睽之下吻了上去,终于宣誓了自己的主权。

看来,他明天要买点食物去隔壁郑重地问候【感谢】一下Clark和bruce了。

——————END.——————

写完啦!祝大家除夕快乐!

食用愉快啦www

快被敏感词这种东西折磨死了,这篇有种岳父专场的感觉..忽然跳戏到最近发行的游戏生化危机7...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