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更新随缘
2018年以前的未完结的全坑了

【evak】撩与被撩(一发完)


本文留言在最后,ooc属于我(土下座)
————

这天isak和Jonas等几位基友一起坐在学校餐厅里聊天。

"你那个时候还真是混蛋,把Emma撩到手了其实根本不感兴趣"mahdi摇摇头

"哦?"

"'哦'个鬼啊别以为你那事我们不知道,你从很久之前开始就那么混蛋了"isak闻声不可置否地耸肩,用自己的微笑表示无语,这里怎么就没有啤酒呢。哦,忘了,他好像还未成年?

"其实吧,哥们们很早就觉得你是弯的了,别否认,你真该瞧瞧自己在一群美女面前的眼神"

"..."isak伸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帽子,正想反驳,就听到身后传来低沉而且熟悉的声音,"Hello."

"Hello."好吧,他在瞬间就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刚刚走到他身边的Even身上,谁让从他看到even的那刻起,一切都仿佛不曾存在过一样呢。

"在聊什么呢?"Even的课很明显刚刚结束,他把背包放在isak身旁,在和对方对视的瞬间挑了挑眉,笑了。

妈的,isak想,Even的挑眉怎么就这么撩人呢。

好吧,他的心跳有点加速了。

"额..没什么啊""噢我们在聊isak以前的风流史!"magnus丝毫没过大脑地回答,天哪,isak想,他现在真想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哦?"even听了之后只是短暂的皱了一下眉,短到让人几乎察觉不到,然后很有兴致的弯着眼盯着isak,搞得他有点心虚。

"也没有什么,就是,我的人格魅力强嘛,比较无法阻挡,好像圣光普照大地!"Jonas看着开启自恋功能的isak,上帝啊快停止这个(对于他们来说)虐身虐心话题吧!"是啊你最最最吸引人了,最会撩的撩王殿下"

"其实吧....""?"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isak身上,除了even,他的注意力几乎没移开过。"咱们几个之中我可不是最厉害的"他在几个人之中指了一圈,咬着下唇眼睛里仿佛闪着光,"猜猜,谁是最会撩的那个?"

magnus第一个抢得话语权,"我我我,当然是我啦!""wrong!拜托你有点自知之明吧!"Jonas早就看透了这个小恶魔意指谁,"人家在说自己家男朋友呢"

"没错,我决定把'北欧撩神'这个称号授予你了!"isak听了之后几乎笑的比even还开心,自从向朋友们出柜之后,好像喜欢上一个男人这件事并没有让他那么窘迫了,"bingo!""哎..."magnus有些失望,Jonas迅速地出来打个圆场,一会儿引导一会儿圆场,他怎么觉得自己这么忙呢。"既然这样,even给我们展示一下?"

Even没有回应,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伸出手拎起背包,用另一只手牵走了自家很乖的小男友,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噢,或许还有Jonas等人的些许不满。("小气!"此为其中某个人的心声)

——

当天晚上。

Even和isak两个人并排坐在床上,两人各拿一个游戏机,开始对着大屏幕的电视机打游戏,"今天你怎么不展示一下你的'技能'?"even扭头看了isak一眼,习惯性地挑眉,"我可不知道那对别人好不好使,或许只有你吃这套?""得了吧!"isak十分不买账地怼了一下他的胳膊,不过也因为even的这种举动有点开心,嗯,占有欲?

"babe,""eh?""虽然我不介意更加深入地了解你的过去,不过下次再让我听到你的情史,我可是会吃醋的""你要我挑明你已经在吃醋了吗?""hey别说出来啊!"even装作有点生气地将游戏机扔在一边,把isak向后扑倒在床上。

"说真的,你从哪学来那么多勾引人的本事?"isak对于even的举动早就见怪不怪了,看着那人有些狡猾的笑容,"嗯...可能是我天生就会""别闹快点坦白!说,从哪学来的,勾引过多少女生到你的房间""我已经坦白了啊,谁让你偏偏吃这一套呢,还有,女生有不少,不过男人就你一个。"

even忽然正经了起来,这种实际有点严肃的玩笑让isak很清楚的明白,他其实并没有和那么多女生发生过点什么,能够控制自己的焦躁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很不容易了,而isak是他此时此刻能够跨越那种痛苦,能爱得最深的人。

就在isak还处于感动之中时,even忽然起身,走向了浴室,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今晚他可不打算睡觉了。"不过讲真的babe,我敢保证你不穿衣服的时候比我撩人多了,不,比任何一个人都诱人"说完还很恶意的挑挑眉送了个飞吻过来。

下一秒被及时关上的门就迎来了一个划过完美弧线的枕头,妈的,他都被气笑了。

他这次发誓,如果even再说这么不要脸还撩人的话,

他就把even扒光了,扔到大街上去,
或者他改姓叫Bech Næsheim!

————————END.————————
#假装现在18号还没过零点系列#
给监护人庆生,亲爱的生日快乐啦www临时起意想写evak的文,写完已经19号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很赶啊所以可能(一定!)很短hhh

食用愉快啦!

b站有两个evak撩人教程的视频,好甜www趁机安利一下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