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更新随缘
2018年以前的未完结的全坑了

【箭闪】一个小小的意外part.1(短篇)

大概:秘密同居交往的两人,意外地用了对方手机在朋友圈说了话
朋友们精彩纷呈的表情和被发现的小秘密?
(ps.在空间看到的梗,找原po要了授权

这或许是一个真·出柜的好时机?
part.1
——————————————
Oliver总是在闹钟响起之前就醒了,作为Queen公司的CEO他可不能怠慢,定闹钟只是一个防止自己哪天因为某些意外(像是喝醉了酒和某个女人翻云覆雨之类的)或是疲劳而提醒自己的方式。

不过从某一天开始他就再也不需要有这种担忧了。毕竟,他现在有了一位恋人。他身旁自然是不缺女人的,为了商业和钱财靠近的女人们,作为Oliver Queen时的好友中也有很多女性,尽管从炼狱回来后他收敛多了,但还是无可避免地和女人有着斩不断理还乱的关系,Laurel,Sara,Felicity。

(alright,Queen家的男人就是这么招蜂引蝶。

然而最后等到那人到自己身旁,Oliver才真正意识到他并不适合和女性相处。是的,他是女性杀手,可如果是心对心的交流,对于双方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他的恋人是Barry Allen,噢,你知道的,中央城大名鼎鼎的闪电侠。

顺带一提,此时这位Allen先生,center city的超级英雄,正躺在他的身旁,静静地沉睡着。

Oliver轻轻支起身体,用手臂支撑着头,在柔软的床上陷出一个坑,他本想把恋人叫醒,却在凝视着Barry的脸庞时犹豫了一下,不忍心打扰他的美梦,毕竟昨晚折腾到很晚才睡,"Barr,醒醒"

Barry听到声音后没有睁开眼睛,反而是一股脑缩进被子里企图把自己包起来,等过了大概五分钟,才缓缓开口,"Ollie...几点了?"

Oliver瞥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闹钟,"嗯,六点半了""六点半?"Barry依旧没有动弹,从被窝中发出惊讶的声音,很明显他还没睡醒,声音软绵绵的,"起这么早干什么,你今天不是没行程么?"

"公司临时有个会议要开,香港那边的财政出了点问题,我得在8点之前赶到,今天不能陪你了,抱歉"Oliver叹了口气,从语气中就能听出他的遗憾,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两个月了,Barry经常往Oliver这边跑,最多待上几天就得回去。

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件事,包括他们最亲近的家人与朋友,他们总是找不到好的时机来坦白,当他们下定决心公布的时候,要么是恐怖分子来袭,要么是被忽然进来的人打断,久而久之,这事就被耽搁了。

"哦..."Barry的语气也不像先前那样愉悦,他把头伸出被子,顶着乱乱的鸡窝头,对Oliver眨眨眼睛,"用我送你么?保证眨眼就到!"Oliver看着爱人有些骄傲的语气,无奈地把手放在他的头上揉了揉,真是可爱,"不用,我坐车一会儿就到了,你也可以再睡一会,休假最后一个不用忙碌的日子总得睡个好觉""哦......"成吧,状态还不如刚才精神呢。

"等哪天我再带你玩,到时候我们请个长假,你想去哪我都陪你,我们可以去大都会逛逛,还可以去找Kara"嗯...哥谭就算了,客观的说,那真不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okay"Barry看着自家男人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穿好西服拿起柜子上的手机走了出去。

他清楚的明白,这承诺实现的几率并不大,作为守护两个城市的superhero,他们几乎是不在一天就会有事发生,就像是那些恐 怖分子知道他们离开了城市一样。真是的,这些人都不放假的么?太敬业了吧!顺带一提,这记录最长时间保持在一周。

两个人夜晚都很忙,白天又都要上班,晚上到同一个城市白天又分隔两地,这么折腾即使是对于他们,也有些喘不过气。

Barry无奈的盖紧被子,闭眼伸出手在柜子上摸了几下,打开手机朋友圈随意的拍了张自己睡在床上的照片,配上文字:"谁愿意放弃最后一天的假期呢",并发送了出去,然后把手机扔到一边,再次闭紧了双眼,沉沉的睡了过去。

Barry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他拿起被扔在枕边的手机,打开屏幕,奇怪,他的手机难道没设密码么?事实上,等他打开朋友圈的时候才是真的傻了,因为头像旁边写着的用户名是"Oliver Queen",而不是"Barry Allen"。

他发自拍照是六点多,一个上午的时间,他只能祈祷没有太多人看见。然而当他打开评论详情的一刹那,噢,他太天真了!

Felicity:OMG Ollie你是坐在Barry的身上给他拍的照么你们现在住在一起了?OMGOMG!@iris

iris:我的天你们两个开始同居了?喜大普奔,不过你们最好快点把这张照片删掉不然等dad看到了就会觉得你们是很早之前就私相授受了....(其实真的是这样?)

Cisco回复:hey冷静点小姐们,瞧瞧我,作为STAR labs的科学家要有足够的临场应变能力,还要格外镇定。

Barry决定不再挑战自己的世界观,果断的把动态删除,接着又开始翻看单聊。

第一个就是Cisco的:

"我的天哪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所以现在到底是谁在用手机?你们已经夫夫共有财产了?"
"hey怎么不回我话不会是心虚吧!"
"Barry快回我话等消息的时间太难熬了!"

Barry此时觉得回复他真不是一个好的决定,不过如果因为他导致STAR labs瘫痪一整天,这可不是他想看到的。"er...等我回去和你们说,okay?"

Barry也没再往下看,不过有一条但是吸引了他的注意。

Leonard(captain cold):"在一起了?哈。"

奇怪,为什么Leonard在Oliver的列表里?他感受到一种(友好的)嘲讽感,是错觉么?

Barry开始疑惑起来,不对不对,现在重要的事怎么处理这场例外,还是打电话给Oliver讨论讨论怎么办吧。

"滴——"
"Barry?"
"er..hey"
"你注意到你拿的是我的手机了么?"
"当然,顺带我还看到了你早上发的那张图片"何止看到了,Oliver在看到那张图的瞬间就用(Barry的)手机保存了下来,然后传到了电脑上,又毫不犹豫地把手机里的图片删掉了。

他真是太聪明了!

"我快到家了,一会儿我们谈谈,okay?"
"好,对了!"
"嗯?"
"记得带点吃的回来.."
"没问题"

TBC.

应该还有两小部分,哼哼哼~
✧٩(ˊωˋ*)و✧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