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更新随缘
2018年以前的未完结的全坑了

【evak】when I'm with you(小甜饼一发完)

单纯的想写个小甜饼,希望有甜到,大半夜刚刷完evak的第四季cut就听说今晚有流星雨,总觉得就是因为这对儿才有流星雨的呀。

就是喜欢他们,爱情使我盲目。

尝试改变自己的文风。
如果有bug求放过。
————————————

isak坐在餐厅的位子上撕了一块华夫饼咽了下去,一个人杵着下巴在位子上发呆,Jonas紧接着就端着一盘子菜凑了过来,“嘿,想什么呢”

“啊?没什么啊”isak挑眉,耸了耸肩又咬了一口华夫饼。他莫名其妙的就想起前几天有人说自己变了的事,仔细想想,除了对于出柜的这件事,他并没有觉得自己变了太多,反而是身边的人除了这几个哥们以外都呈现出了变化的趋势,“你说我变了吗?”

Jonas十分意外的瞅了瞅他,“变了啊,变得..更好了,你可比以前强多了!”他拍了两下isak的肩膀,搅拌起了盘子里的沙拉。

“噢~所以你这是在奉承我?”isak坏笑一下凑过来瞅他一眼,Jonas笑着推开他,“去一边儿去”

“其实这么久了吧,人嘛,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变化的”

isak点点头,他深有同感,就拿even来讲吧,他并没有变得不爱自己,相反的,even的状态越来越稳定,他已经抛掉了过去放不下的那些日子,安心的和自己在一起了。

“说真的,那我怎么样?”

“你啊”“嗯”isak冲Jonas眨眨眼,“你变化挺大的”“哪里变化大了?”isak听了笑着抢走了他的沙拉,还不让他抢回去。

“哎放下我的沙拉!”“你嘛,你的变化就是不再像以前那样伪装自己啦,不再去主动地伤害别人了之类的”

“一句话概括就是,从碰到even开始,你好像就变了一个人”isak听完还了他的沙拉,一个人“专心致志”地吃起了盘子里还剩下的半块华夫饼,是这样吗..他怎么没察觉到呢。

下午上生物课的时候isak堵到了sana,上课前两个人坐在桌子前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sana,你觉得我变了吗?”“变了啊”sana翻看了一下自己的生物笔记本,又看了一眼isak的,毫不犹豫就说道“可以说你以前是个真核生物级别的,现在你已经退化成原核生物了”

“.......”isak十分无语的盯着她,sana指了指两个人的笔记本,好吧,他最近确实学习没怎么走心,可是家里有个男朋友谁还能专心学习啊。sana瞅了瞅他的模样“噗”地一下笑了出来,“逗你的,你现在可比以前好多了”

“怎么说?”“要是以前的你给我做'人生导师'的话,那我估计就完了”我有那么可怕吗!isak正想开口反驳,站在教室前的老师反倒先开了口,“好了我们现在开始上课”

sana得意的看了他一眼,低声感叹了一句“真庆幸even转学过来了”之后就认真听课记笔记去了。这难道不是我自己的功劳吗?他试图把注意力集中到课堂上,不过确实他也很庆幸even走进了自己的生活当中。

放学的时候even过来接他,isak赶过去就看到magnus和Jonas正和even聊的开心,他坦然的加入他们的对话,“hello”“hello”even见自家男友过来,搂着他的腰就是一个吻,十分满意地笑了。

“你们聊什么呢?”“聊你啊”even笑着盯着他,又使劲儿的亲了两下他的脸颊,“我?我有什么好聊的”isak有些疑惑的晃着脑袋。

“我们在说even把你变成了天使”magnus坦白,“天使?那我以前是什么啊?”“他们说你曾经是个小恶魔”even用一双笑的微眯起来的眼睛瞅他,isak好奇的问,“恶魔?你们还真是够爱我的”他挑眉顺便回忆了一下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竟然表示无法反驳。

“你以前到底是混蛋到什么程度啊”even日常调戏起了自家男友,“重要的是现在我不是天使了?”“对,天使,你就是我的天使”even的脸越凑越近,isak也闭上眼接受了这个舌吻。

两个人在恍惚之间好像听到他们说“那啥,我想起我家煤气忘关了我先回去关了”“对对我也走了,还有急事呢”,两个早就习惯了被塞狗粮的人就这样胡乱的搪塞了一个理由之后离开了。

isak和even在缠绵以后放开了彼此,“我们回家?”“嗯,回家”

两个人回家的半路上又买了不少啤酒打算回家囤着喝,十指相扣地聊着天,“他们说是你改变了我”“是嘛?真有人这么说?”even得意地摆头,“那我真是太厉害了”isak佯装生气的打他一下,“我也改变了你好不好”

“嗯,你完美了我”even低下头,给了他一个亲吻,“他们都说情侣之间会越来越像,sana说我比以前说话更有哲理性了”“这说明你成长了”even的笑容就没淡下来过,目光温柔似水,暖的几乎能够把isak融化掉。

“我确实在影响你”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even偏过头来,isak也是如此,与他对视,“而我也在影响你”

“那我会不会得躁郁症?”isak假装恐慌地问他,两个人对于这个病症已经释怀了,even相信自己能挺过这一关,作为他的恋人,isak又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呢?他晃了晃啤酒,“你可要对我负责!”

“当然要负责”even笑着,“负责一辈子好不好”“好啊”isak看着这个牵着自己的男人笑的是如此开心,仿佛全天下的幸福都在他眼前,在他手中了,isak就这样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下来。

因为喜欢啊,所以才会乐于与彼此相像,才会在别人说两个人很像的时候感到开心。

如此地爱一个人,就是你会去模仿他的行为,他的言语谈吐,甚至是他面部表情的一些小的行为。是会在无意识中去活成对方的模样,会在保留自我的情况下同时受到影响,保留对方好的那一面,以此来完善自我,两个人互相影响,慢慢地就会发现身上多了一个对方的影子,这就是相爱的证明。

之后才会真正认知到,当与对方在一起久了以后,你就慢慢变成那个真正完整的自己了。

—————————END.——————————

评论(4)

热度(44)